ASEAN GEM & JEWELLERS ASSOCIATION CONFERENCE 2019

東盟成員是寶石和珠寶資源豐富的主要重要工業區,以此次峰會為契機,通過與成員國的貿易、教育培訓、原產地追溯、標準體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積極搭建台灣市場和東盟寶石產業的橋樑,相互溝通和貿易,與所有東盟國家和地區密切互動,積極與他們建立友好關係,更緊密聯合開發,提高珠寶產業鏈的標準。旨在加強台灣寶石珠寶業界的合作以及南向與東盟成員國與夥伴國家地區之間的關係,並將討論建構包含交易、追蹤、誠信、資料等四個要點可信及透明的珠寶中心。

參加會議亦將向各國介紹台灣的珠寶產業之外,並推廣台灣的珠寶產品及國際展覽,以增加台灣珠寶產業在世界上的曝光度,進一步推展珠寶產業的國際貿易。

計劃接受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8年度經濟部補助輸出入相關同業公會辦理推廣貿易業務」補助款新台幣五萬貳千元整,用於一人差旅費之用。